“七.一”前夕二道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深入基层送温暖
新闻时间:2013-07-03    稿件来源:
 
  

 

 “七.一”前夕,长春市二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孟建新,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桂玲的带领下,来到互联共建单位长春市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开展为基层社区送温暖活动。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三年来,鑫旺社区做为二道区人大常委会的联系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鑫旺社区搬入新的办公场所后,由于客观条件有限,相应的办公设备明显不足,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责成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同志在不影响自身办公情况下,尽可能地为基层解决困难。今年年初,在得知鑫旺社区缺少打印机,办公受到一定影响,区人大机关为社区送来了一台打印机;这次又为社区送去一台电脑和五箱矿泉水,同时,也送去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党员干部对鑫旺社区工作者的关怀和问候。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