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新闻时间:2014-01-02    稿件来源:
 

  

   长春市二道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13年1212日至14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了长春市二道区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草案;审议和批准了长春市二道区2013年财政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听取和审议了长春市二道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孙慧颖同志为长春市二道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辛华、蔡鸿为长春市二道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74件,会议结束后交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和审议。

  202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律规定的列席人员和由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的列席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新当选的二道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与代表见面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