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3号)
新闻时间:2016-02-25 15:23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3号)

    朝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接受了宋柏林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宋柏林的代表资格终止。

    南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接受了贺永立、张兴义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贺永立、张兴义的代表资格终止。

    南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接受了王红华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王红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双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接受了徐海江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徐海江的代表资格终止。

    九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接受了王大伟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王大伟的代表资格终止。王大伟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相应终止。

    榆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了孙国武、贺兴国提出辞去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孙国武、贺兴国的代表资格终止。

    农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罢免了李金新的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李金新的代表资格终止。

    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223日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由朝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李彦君;由南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赵洪田、王福胜、孟军;由绿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董春波;由双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焦大东;由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徐高峰;由榆树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吕凝、赵显;由农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孟宪新;由德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丁佳的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7名。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223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