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新闻时间:2022-06-30 07:59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由南关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宏伟、由解放军相关选举单位选出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志存,因工作变动调离长春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宏伟、刘志存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九台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永君去世,王永君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其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宁因个人原因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国成因工作变动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宁、马国成的代表资格终止。

解放军相关选举单位军人大会补选张斌为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张斌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629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