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8号
新闻时间:2023-04-20 19:43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8号)

 

由公主岭市选出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杨华, 由解放军相关选举单位选出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贾俊峰,因工作变动调离长春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邓杨华、贾俊峰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朝阳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张嘉良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南关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赵月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宽城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李东坡因工作变动、王柏成因工作需要、陈瑞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二道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龙熙因工作原因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绿园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马敬春因工作需要、张苏因工作需要、张超凡因工作需要、孟立群因工作原因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双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长宝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勇因工作需要、张海治因工作变动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公主岭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徐丽辉因工作需要、唐维因工作需要辞去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嘉良、赵月、李东坡、王柏成、陈瑞、李龙熙、马敬春、张苏、张超凡、孟立群、李长宝、王勇、张海治、徐丽辉、唐维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嘉良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赵月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张苏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张超凡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勇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徐丽辉担任的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二道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高志国、解放军相关选举单位军人代表大会补选肖冬,为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高志国、肖冬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420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