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建议项目的通告
新闻时间:2023-07-07 12:15     稿件来源:  
 
 

关于征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

2024年立法建议项目的通告

 

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地方立法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立法建议项目。

公民、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以就我市需要制定、修订、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规定,属于我市地方立法权限范围。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紧紧围绕市委“长春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从我市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地方特色,通过立法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有法规名称,有初稿的需要附上初稿,没有初稿的需要附上立法的依据及所要调整规范的主要内容。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383日前将立法建议项目提交给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处。

邮寄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893号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处

邮政编码:130062

电子邮箱: ccrdfgwfgc@163.com

联 系 人:毕淑芳

联系电话: 87605851  15526653066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77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