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新闻时间:2008-06-19 02:23     稿件来源:  
 

    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及部分市人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我市会展业发展取得很大进步,会展项目每年以25%的幅度递增。2007年,全市共举办各类会展活动192项,实现会展业直接收入9.98亿元,带动其他相关产业收入92.5亿元。自2003年以来,我市共获得全国性行业大奖47项,是国内获得奖项最多的城市之一。长春市连续五年被评为最佳会展城市。到2010年,我市年举办各类会展活动将突破120项,带动相关行业收入120亿元,年均递增18%以上。

    调研组听取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综合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今年7月末交付使用。

    祝业精指出,我市会展业发展要注重品牌效应,打造特色展会,要发挥会展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的作用,提高展会知名度,创造会展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展馆的硬件配套设施、功能也要更加齐全,要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运作之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占祥、龙华、卢友富、市领导范新早、闫成立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显政陪同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