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长
新闻时间:2021-02-23 09:00     稿件来源:  
 
 

 

    711日,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我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南关区明珠街道光明村、华港机动车市场,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实际成效、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相关案件进展、行业整治、“长效常治”建设以及“六清”(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百日攻坚战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市中法、市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代表和律师代表就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长春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治站位高、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公、检、法等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职,有关部门齐心合力、齐抓共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治理行业乱象中贡献了积极力量,有力促进了平安长春建设,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不断提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永安陪同视察。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