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大项目全域全方位视察
新闻时间:2021-02-23 09:23     稿件来源:  
 
 

 

1111日,市人大城环委组成视察组,先后来到四季青市场整体搬迁项目、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南湖中街打通项目、轨道交通6号线长影世纪城站及滨河东区改造项目等处,对我市重大项目征收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整体搬迁、土地征收完成、工程建设、街路打通等情况。

视察组认为,我市重大项目征收专班紧紧围绕全市“四大板块”战略布局,突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落位需要,解难题、督进度、抓落实、重实效,组织相关部门及各城区、开发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征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完成全年重大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

视察组指出,重大项目征收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程序要求严格,涉及被征收对象的利益,必须集中力量打攻坚战破解难题,高标准推进征收工作。要坚持高位统筹,加快调度频次,加大协调力度。要坚持依法征收,坚决打击破坏征收秩序的行为。要坚持突出重点,努力推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