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种子产业发展及黑土地保护工作情况调研
新闻时间:2021-04-25 10:44     稿件来源:  
 
 

近日,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对黑土地保护和种子产业发展两项工作进行合并调研,先后深入到市农业科学院、吉林农大科茂种业有限公司、种子交易市场、高标准农田示范区、相关实验室和基层行业管理部门,就两项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界代表、基层群众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种子产业发展中的种源“卡脖子”、种质资源保护利用不够、产业集中度低、科研与市场“两张皮”、种业监管滞后等问题,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研究探讨,寻求解决办法。下一步,农业农村委将围绕破解黑土地保护体系不完善、保护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重点问题跟踪抓好议案督办各个环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