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闻时间:2021-01-15 12:56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114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美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提升司法为民效果和检察监督质量,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检察力量。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