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委赴绿园区开展《长春市养老服务条例》立法调研
新闻时间:2021-04-01 08:53     稿件来源: 社会建设委 
 
 

 

2021322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明翔率领调研组,就《长春市养老服务条例》制定工作到绿园区开展立法调研,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王景耀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绿园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与区民政局、部分社区和养老服务机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绿园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多年来,绿园区在养老政策落实,养老产业支持,创新养老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省内首创了社区养老服务大集活动,率先启动的政府购买居家服务项目在全市得到推广。同时,也存在养老服务供给不充分,服务保障水平不够高,城乡养老服务发展不均衡等问题。为有效突破养老服务体系瓶颈,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提出对策,为《长春市养老服务条例》的制定积累经验,下一步,社会委将赴其他城区及外县(市)区开展相关调研。

 

(社会建设委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