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22年地方立法线上培训班
新闻时间:2022-06-17 14:38     稿件来源:  
 
    66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办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全体同志、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各基层立法联系点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就公共卫生、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法律制度进行了系统解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作了经验交流。

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立法工作政治方向,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培训效果体现到立法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上来,扎实有效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推动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长春法治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