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长开展立法调研
新闻时间:2022-08-19 18:42     稿件来源:  
 
 

为做好《吉林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同志组成调研组,于817日来长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新湖镇新兴村基本农田保护、动画学院项目用地表土剥离等工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及净月区管委会、莲花山管委会自然资源、农业农村部门关于耕地占补平衡、集体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用地入市、宅基地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征求了净月开发区部分乡镇、村屯负责人对于条例修订的建议,并就具体条款和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条例修订草案做出进一步完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陪同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