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于9月27日起施行
新闻时间:2022-09-30 14:01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9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明确《长春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于927日起施行。《条例》共分866条,精准聚焦我市人才需求和人才发展,坚持“引育用留”全链条发力,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人才环境、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规定,是自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后,全国首部促进人才发展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出台,将对长春市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人才效能、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和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