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调研
新闻时间:2022-09-30 14:03     稿件来源: SRC-1986080468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市司法局对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进行联合调研。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市总工会关于2023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情况汇报,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市司法局对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安排发表了意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着眼急需急用先行和法治统一的原则,法工委根据各方面意见,提出了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初稿,拟安排提请审议项目6件,开展调研项目6件,拟于10月份提请主任会议审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