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静宇:做好企业,回报社会
         
 
日期:2021-11-22     稿件来源:

 
     卢静宇,区十八届、十九届人大代表,长春市正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在致力于做大做强企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筚路蓝缕,打造现代企业。正扬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汽车电气设备。在卢静宇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的艰苦经营,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已拥有员工千余人,建立了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2020主营业务收入3.6亿元,企业稳步驶入健康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关爱员工,塑造团队精神。卢静宇带领企业管理层,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每年组织员工旅游,举办春节联欢和各类比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定期为员工做健康体检,并在公司内部开展“困难职工大家帮”活动,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把企业建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乐于奉献,倾情回报社会。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卢静宇始终怀揣一颗感恩的心,鼎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正扬实业招收100余名下岗、失业女职工,为疫情防控捐赠2万元物资,多次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卢静宇还长期资助裴家村一名贫困儿童,承诺将帮助其学业完成;开展“百善孝为先”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这些善举,充分体现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