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绿园组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0-09-19     稿件来源:

 

   绿园区人大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市人大代表绿园组开展招商引资活动。9月7至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杨自山分别带领市人大代表绿园组赴成都、西安、扬州、镇江、丹阳5地进行招商引资推介。

   在招商推介活动中,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和人脉资源,精心安排、认真对接,先后拜访、考察了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西门子智能制造成都创新中心、西安西隆电气、江苏超力集团、江苏中节能启源雷宇、江苏明润等15家公司。侯伟副主任在成都、西安两地分别主持召开了“长春市绿园区两车招商推介会”,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代表绿园区政府与西安西隆电气签约了“PHM-1机车车辆结构健康检测项目”;杨自山副主任在扬州、镇江、丹阳三地分别进行区情和项目推介,与江苏超力集团董事长沈留青就汽车零部件项目初步达成框架协议。

(侯伟副主任一行考察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

(杨自山副主任一行考察中节能启源雷宇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在招商考察过程中,两个招商团向到访地阐述了长春市“国际汽车城”建设、长春市政府与一汽集团签署“四个回归”,为汽车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阐述了长春市把轨道客车制造板块和服务板块集中布局在绿园经济开发区及周边区域,对轨道客车产业带来的机遇;阐述了绿园区委“四大发展”战略,为制造业带来的商机。受访企业对此均表示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将抓住国际汽车城、轨道客车集聚发展机遇,到绿园区进行投资考察、投资兴业。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与西隆电气副总经理杨永利签订合作协议)

(杨自山副主任一行考察江苏超力集团)

   市代表李彪、李延春、孟伟东、周振全、傅庆九、齐树坤、武万金、李志新,绿园区商务局同志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