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召开交通类代表建议面复会
         
 
日期:2020-09-25     稿件来源:

 

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共收到涉及交通代表建议10件,为确保建议得到高质高效办结,9月23日,区人大组织召开了代表建议面复会。

会前,区人大组织了部分代表就建议中涉及的景阳大路与西环城交汇、火烧里至合心镇沿线、开发区轨道客车新厂区主干道、西新镇民丰小学等交通节点进行了实地踏查。

会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对10件建议办理情况逐件进行了答复,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今后交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区交警队以此次面复会为契机在以后工作中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安交通管理提档升级,为广大市民交通出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面复会这一形式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人民群众关注度高、影响大的建议进行面复,增进了代表与职能部门的相互理解,双方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更有助于推动建议高效办理,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区人大法制委、人选委、政府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面复会。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