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的种子,奉献一片爱心
         
 
日期:2021-05-18     稿件来源:

 
绿园区人大代表向绿园教育系统集中捐赠活动

 

5月14日上午,在长春市第二十八中学举行爱心捐助活动,区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英杰,普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树军,区人大代表、长春市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长春,党支部书记李玉坤,区人大代表、吉林中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国,绿园区教育局局长王忠源,绿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越及长春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绿园区人大代表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此次集中向绿园区教育系统捐赠140套测温消毒设备,定向为长春市第二十八中学捐赠1000 套制式校服。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绿园区教育局陈越副局长对人大代表骄衷心的感谢,这次捐赠活动是科教助力的担当之举、是公益助教的务实之举、更是圆梦助学的关爱之举,带来的不仅是一份资助与关怀,更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爱心教育课,必将在绿园教育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在绿园大地上频结硕果。

代表们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教育发展发挥资源优势、助力防疫抗疫,关爱农村学子持续推进公益事业发展,惠及绿园百姓。

长春市第二十八中学赵春阳校长代表受助学校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全校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三尺讲台上以奉献为笔,谱写教书育人爱心传递的华章。同时激励全体学生增强刻苦学习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年来,绿园教育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相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爱心人士的慷慨协助,绿园教育必将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