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06-02     稿件来源:

 

5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带领视察组,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新农村屯、裴家屯、杨家屯等示范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的工作汇报和三镇人大的调研汇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陪同视察。

王丽秀指出,区政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推进有序,成效显著。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下,区政府坚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村庄清洁、垃圾处理、绿化种植、亮点打造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区政府坚持稳扎稳打,强化财力支撑,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群众路线,健全长效机制,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今年6月,区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区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王丽秀主任要求,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周密做好应询准备。在会议上,要积极回应各方关切,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彰显政府的责任和担当,确保专题询问收到理想效果。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