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日期:2020-07-13     稿件来源:

 

7月9日上午,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带队,调研了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督办。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垃圾转运站公厕、机械化清扫及吾悦广场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在区城管局查看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地摊经济的规范和管理、公厕建设、渣土运输、工作宣传、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在巩固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这一核心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为推进“繁荣绿园、生态绿园、和谐绿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