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20-10-13     稿件来源: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带领调研组,对全区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正阳街道万福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绿园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就百姓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彩霞指出,区政府对养老服务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创新意识强,收效明显,有的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应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养老服务领域存在的有效供给不足、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希望区政府加强高位统筹,提前规划布局,将养老服务工作置于优先地位,早谋划、早部署;完善服务体系,增加有效供给,全面推进机构、社区、居家三大体系建设,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强化指导监管,规范行业发展,完善行业规范和质量标准,做好安全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探索创新,开拓工作路径,打通“堵点”、消除“痛点”,打造“亮点”,形成“特点”,推动绿园区养老事业不断进步,让更多的老年人得到实惠。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