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对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日期:2021-04-25     稿件来源:

 
     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凤带领调研组,对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副区长杨万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春市丰和第一实验幼儿园万隆分园、绿园区圣特尔幼儿园、童晟智教景阳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踏查,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建设和治理情况。

实地踏查结束后,杜玉凤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杨万来代表区政府汇报了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区政府对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做出的各项工作,提出“分类施策”“先易后难”“以校带园”“加强转普后监管”等建议。对如何做好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工作,杜玉凤提出:要做到科学规划、健全机制,要跟踪治理、加强监管,要加大资金投入、多措并举。

区教育局、住建局,规自分局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