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检察院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检察院
         
 
日期:2021-05-26     稿件来源: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2021年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景耀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对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绿园区迎宾路小学实地了解了检校联合开展未成年人法制宣传教育等情况。到区检察院听取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汇报,邀请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法院、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对未成年的司法保护、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及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成员对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检察院不断探索我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与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建立符合我区实际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体系,实现司法保护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的有机衔接,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