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举行人大代表“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7-04-13     稿件来源:

 

绿园区举行人大代表“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

4月13日上午,人大代表“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正阳街道互助社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委主任崔洪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等领导同志,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2017年是新一届人大任期的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市、区两级代表中开展“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代表走进基层体察社情民意,走进机关履行监督职责,为推动长春市和绿园区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代表的应有作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的序幕已经全面拉开。

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了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梁艾林,人大同心街道工委主任李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王丽秀主任强调,“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是人大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途径,是闭会期间代表履职的主要载体,也为代表工作创新提供了广阔空间。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热潮中,发挥人大作用,彰显代表作为,在主题活动中展风采、立新功,在履行职责上作表率、当先锋,形成“处处看到代表身影、时时听到人大声音”的工作氛围,为推动全市、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