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做表率、当先锋”行动主题演讲会
         
 
日期:2017-04-21     稿件来源:

 
 

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

“做表率、当先锋”行动主题演讲会

 

4月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做表率、当先锋”行动主题演讲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演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副主任付彩霞以党外人士身份列席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对“做表率、当先锋”行动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分享了积极参与行动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进一步在推进绿园全面建设中展示先锋形象、发挥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朴实的语言,激情的演说,真挚的情感,庄严的承诺,不仅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良好的职业素养,更体现了积极向上、担当负责的精神风貌。

演讲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丽秀对本次演讲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各位同志通过参与演讲加强了学习、实现了锻炼、推动了交流。今后,要进一步在支部活动上创新形式、丰富内涵,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迅速成长起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