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到西新镇检查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日期:2017-07-04     稿件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到西新镇检查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7月4日,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杨自山一行来到西新镇,对人大代表“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王丽秀主任先后察看了民丰村、裴家村代表联络工作站运行情况,并与驻站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在听取镇人大主席团的汇报和代表发言后,王丽秀主任对西新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推进“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镇人大主席团要切实加强对代表活动的指导,大力引导和支持代表依法履职。二是代表活动要抓好“四个结合”,即与党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双联系”制度相结合,与加强代表履职管理相结合。三是要及时总结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形成“处处看到代表身影、时时听到人大声音”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本区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代表的应有作用。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