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孟晓萍为社区居民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7-07-20     稿件来源:

 
 关爱健康、从“心”开始
——市人大代表孟晓萍为社区居民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真正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7月20日,由正阳街道春城社区、万福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举办的人大代表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在春城社区活动室举行。两个社区代表联络站的市、区人大代表及部分居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春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长春市人大代表、长春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心脏病康复中心主任孟晓萍,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以“关爱健康、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孟主任以诸多公众人物因心脏病英年早逝开篇,从戒烟限酒、合理膳食、心理平衡、体育锻炼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冠心病预防方面的知识。通过孟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加深了对冠心病的认识和了解。

    听完孟教授的讲课后,春城社区居民郑玉波高兴地说:“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一方面让我们与人大代表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另一方面,让我们对冠心病的危害和预防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多深入社区,加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
    “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正阳街道各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多次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与选民进行零距离接触,收集选民意见和建议。今天的活动就是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选民的建议开展的,在人民群众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