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7-07-31     稿件来源:

 
 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次会议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17年731日在区机关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杨自山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副区长贾玉彬,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各镇人大主席、汽开区和区人大机关相关同志,区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农业局、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工委委员,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绿园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批准了绿园区2016年财政决算。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李彦军同志为长春市绿园区审计局局长王强同志兼任长春市绿园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