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7-08-03     稿件来源:

 
区人大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8月3日,区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丽秀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以无党派人士身份列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丽秀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加快建设高标准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全力打造美丽幸福新绿园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思考深入、谋划到位,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更好的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王丽秀主任要求,一要提升认识,在凝聚共识中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区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动员人大机关、镇街人大干部及人大代表广泛参与,真正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成为开展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把握重点,在统筹结合中抓好落实。要找准服务全区大局与人大依法履职的结合点,将人大下半年工作进行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积极推动监督方式创新及跟踪问效,深入推进“双走进一发挥”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推动人大常委会党组、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三要敢于担当,在主动作为中抓好落实。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对照区委全会要求,广泛征集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提早确定明年审议议题,超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注重发挥人大代表扎根群众、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维护和谐等方面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