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8-04     稿件来源:

 
发挥代表优势 助推招商引资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程宇书记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招商引资,8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市、区两级代表及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岳利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情况。王涛副区长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参会代表就绿园区的招商形势、招商政策、招商平台等问题,以及有关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杨自山副主任强调:绿园发展,人人有责。全区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中心工作,积极为绿园招商引资做好宣传、推介和联络,在绿园区全员招商的热潮中,发挥出代表的应有作用。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