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市人大到我区考察基层代表工作
         
 
日期:2017-08-16     稿件来源:

 
宁夏吴忠市人大到我区考察基层代表工作
  

 

  

    8月16日,宁夏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庆辉等一行8人到绿园区考察基层代表工作。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委副主任吴丽娟、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林园社区、信阳社区代表联络站,听取联络站负责人关于代表活动情况的介绍,翻阅代表履职记录,并就基层代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周庆辉副主任对我区代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绿园人大代表工作扎实,活动形式多样,并且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换届以来,为加强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区人大常委会将每位市、区代表都分配到固定的代表联络站,每站代表编为一组,集体开展活动。年初至今,代表们共走访接待选民2800余人次,走进基层单位160余次,提出意见建议120余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450余人次,为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18万余元。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