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18-06-07     稿件来源:

 

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6月6日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主持,主任王丽秀、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杨自山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长春、贾玉彬,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葛立福,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部分区人大代表,常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各镇街人大不是常委会委员的相关同志,以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旧城改造及后续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政府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将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列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议题;会上部分区政府组成人员向人大常委会进行了述职。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及本次常委会审议内容,长春市科技局医药健康产业办公室李长安主任就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健康产业创新、健康中国战略以及我省健康产业划分、长春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对常委会委员及列席代表进行了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