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8-12-27     稿件来源: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227日,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机关三楼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区十八届人大现有代表246名,出席此次预备会议的233名,缺席13名,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8人组成,杜玉凤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绿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绿园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绿园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预算;听取和审议绿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绿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预备会议后,举行了2018年度代表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大会,并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先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及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