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召开“两委主任、三长”联席会议
         
 
日期:2019-01-12     稿件来源:

 

绿园区召开“两委主任、三长”联席会议

 

    1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主持召开两委主任、三长联席会议,沟通协商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及重大事项清单。

    

    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徐伟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区法院院长田良,区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各委办、政府办公室、监察委员会办公室、法院办公室、检察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付彩霞副主任宣读了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薛文革区长、徐伟民主任、田良院长、邢立明检察长分别作讨论发言,围绕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重大事项清单进行了充分沟通。各位领导表示,未来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人大常委会开展各项工作。

    王丽秀主任对重大事项清单的制定、监督工作计划的选题原因及具体安排作了情况说明。她指出,从去年开始,区人大按照区委《人大工作意见》要求,探索实施了联席会议制度,成效比较理想。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各层面沟通协作机制,共同做好监督议题的会前准备、会中审议、会后办理等工作,齐心协力为全区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