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建议交办会
         
 
日期:2019-01-30     稿件来源: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建议交办会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联合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参加会议并讲话。政府办、督查室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将区十八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提出的73件代表建议正式转交区政府。

   

    杨自山在讲话中指出,各承办单位要把办好、答好代表建议作为加强改进工作、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契机,切实提高重视程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与代表的联系,确保沟通交流到位;努力提升办理实效,确保建议落实到位。

    李瑞在讲话中强调,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各承办单位必须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落实专人具体抓确保按期办结并以面复形式答复代表,努力提高面复率;对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6件重点建议,将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牵头,重点办理,重点推进,切实把今年的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