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落实黑臭水体治理审议意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19-05-22     稿件来源:

 

   5月20日上午,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对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属地河长、治水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双龙沟岳家桥、双龙沟双龙桥、西新污水处理厂、双龙沟临时污水处理设施,对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农业农村局局长高春仁代表区政府作了关于落实区人大关于全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督导组成员围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及实地考察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付彩霞对全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督导组要认真梳理总结督导活动的成果,提高审议意见质量,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水污染防治氛围;二要科学编制中长期治理规划,有序实施,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建立健全稳定的投入机制,加大保障、协调及管护力度;四要标本兼职、加强污染源头的控制和治理,实现长制久清。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