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询问工作培训暨部署会议
         
 
日期:2019-08-01     稿件来源:

 

7月30日下午,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询问工作培训暨部署会议。长春市市场监管局法制处吕海生老师就《食品安全法》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凤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主持会议。

杜玉凤在讲话中对区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询问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及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本次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凝聚开展好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工作合力。

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大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