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日期:2019-12-22     稿件来源:

 

  2019年12月2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涛,区监察委副主任丛子胜,区法院副院长王为国,区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部分区人大代表,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及区人大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提请的关于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调整区划的议案,表决通过了《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绿园区调整区划增设富民街道的决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增设安庆、富民街道办事处的决定》予以撤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和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调整审查结果报告,表决批准了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代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和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会议通过投票选举方式补选了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告

第 1 号

 

  长春市绿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区政府提请的《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区划调整事宜的议案》(长绿府议〔2019〕6号)及相关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同意区政府协助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调整锦程街道区划,增设富民街道(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增设安庆、富民街道办事处的决定》予以撤销)。

  特此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20日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告

第 2 号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绿园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根据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特此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20日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告

第 3 号

 

  因工作变动,李瑞同志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呈,请求辞去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李瑞同志的辞职请求,并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