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9-12-29     稿件来源:

 

   12月29日,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机关三楼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出席会议,杜玉凤副主任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7人组成,侯伟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长春市绿园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长春市绿园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预算;听取和审议长春市绿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通过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事项。

   会议应到代表237名,因事、因病请假 18人,实际到会 219人。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