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0-02-20     稿件来源:

 

  

   2月2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侯伟、杨自山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涛,区监委主任孙冠夫,区法院副院长王为国,区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及区人大机关的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王丽秀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绿园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例会安排。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区人民政府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审议了区政府提请的有关人员任职事项,通过投票选举,任命方述华为长春市绿园区副区长,决定方述华为长春市绿园区代理区长。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公告

第1号

   因工作变动,薛文革同志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呈,请求辞去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薛文革同志的辞职请求,并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2月20日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公告

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

   方述华同志为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特此公告。

 

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