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日期:2020-04-29     稿件来源:

 

2020429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杜玉凤、杨自山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长王景耀,区监察委副主任丛子胜,区法院院长田良,区检察院检察长邢立明,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人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贯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法院关于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