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0-05-15     稿件来源: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搭建平台促进资源整合共享,把人大代表参与招商活动纳入到全区招商工作大局统筹谋划、统筹推进。5月14日,区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召开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区人大副主任杨自山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全区区位、环境、资源、产业及政策优势等情况介绍讲解,观看了全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会议就如何筑巢引凤、招商引资进行了座谈,代表们为全区招商工作建言献策,提供招商引资意向,并表示要广泛利用各方面资源为绿园区的发展助力。

会上,海南中建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松花石产业联合会分别就装配式建筑产业项目、招商委托战略合作协议与绿园区签约。

为了推进代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并取得实效,杨自山指出,各级代表要提高认识,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和参与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密集的优势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设台铺路;自觉地担负起扩大宣传的责任,全方位、多层次推介绿园,广泛宣传全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人文底蕴和产业优势,让社会各界更多认识绿园、了解绿园、投资绿园;同时代表们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加大参与软环境建设和监督力度,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建言献策,促进全区投资环境更加宽松、更加优良,吸引更多的客商来绿园投资兴业。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