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检查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0-07-01     稿件来源: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杨自山带领检查组,对杨以臣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统筹规划商业布局、振兴春城大街商业街区的建议》(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1号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收储中心、区规自分局和正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踏查了春城大街沿线的电车车库、种子大厦和娜奇美北地块,并组织召开了第31号代表建议面复会。代表建议主办单位、区发改局局长李刚就建议研究办理情况向提建议代表作了面复和说明,区住建局、区收储中心、区规自分局和正阳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补充说明。

付彩霞指出,杨以臣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振兴春城大街商业街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创造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智囊”作用。区发改局班子对第31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现场踏查,反复与代表沟通,并高效协调多个事涉部门和单位,最终提出清晰明确的答复意见,创造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典范。希望区政府站在贯彻“老城掘金”战略的高度,将春城大街商业街区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锁定目标,持续推进,实现绿园城区面貌不断改善提升。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