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到西新工业集中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日期:2021-05-13     稿件来源: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丽秀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西新工业集中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区委政法委、老干部局同期进行参观学习。
  

在核心价值观展区,重温领袖风范、核心价值观、时代楷模、英烈千秋,更加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激发党员干部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的决心。

在党史教育展馆展区,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性事件,不忘艰难奋斗历程;回顾了中美建交到2008年北京申奥成功的时间轴线,不忘历史沧桑巨变;回顾了总书记提出“中国梦”至今的辉煌成就,展望到建国100年的伟大“中国梦”目标,不忘重任在肩。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重温历史,对“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凝聚起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