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秀主任深入合心镇新农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14     稿件来源: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5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王丽秀到合心镇新农家村进行工作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新农家村党委书记姜传海,汇报了换届后两委班子构成、乡村振兴初步规划、产业发展、基层运转、新农村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团结和带领群众紧抓新机遇,奋发作为,努力提升群众幸福度和满意度。

王丽秀提出,新一届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乡村振兴部署,加强支部堡垒建设,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凝聚群众共识、群众力量、群众智慧,形成乡村振兴的攻坚力量;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实现村集体不断壮大、村民增收致富。

王丽秀与村党委成员,共同探讨了村部分土地用地性质调整事宜;同时表示,区人大将加强与新农家村包保工作力度,为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村屯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卫东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