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05-31     稿件来源:

 
     长春市绿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2531日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洪泉,副主任王景耀孙志远、张欣华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宝昌主持会议。

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区监察委副主任费锡民,人民法院院长绳继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永光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就业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员任免职事项,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了9名区政府部门负责人。崔洪泉主任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根据《长春市绿园区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