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09-28     稿件来源:

 
     927日,长春市绿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洪泉,副主任杨宝昌、王景耀、孙志远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欣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绿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员任免职事项。

常委会会议召开前,区人大常委会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赵连中,为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镇街人大工作人员做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

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民旁听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