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普阳街道工委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
         
 
日期:2020-04-10     稿件来源:

 

按照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9日上午,人大普阳街道工委召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会。

会议由普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树君主持。街道副主任尹国龙向代表汇报街道贯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从街社联动排查、因地制宜管控、多方支援疫情三方面总结街道疫情防控成效,提出应用“三长”联动机制、统筹辖区资源两个方法,做好疫情防控长效化准备。

 

为更全面地了解我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与会代表填写问卷调查,现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措施办法、工作重心由疫情防控向经济发展转移的平稳过度等主题展开交流。

 

 

随后,代表们共同前往信阳社区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信阳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站,听取人大代表、信阳社区党委书记姜彦禹汇报。代表们详细了解辖区网格划分、认真查看“三长”职责、仔细询问“一会两制三群”工作制度,对普阳街道疫情防控“加减乘除”工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对“三长”联动,“六化”同步,协同抗“疫”的探索给予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